牧者心聲

按牧感言

感謝恩主的帶領,經歷了三年半的神學裝備,再加上約九年教師職的訓練,期間更得到堂會的信任,與牧長的提攜,筆者終於可以「畢業」,心情既興奮也戰兢。興奮是來自可以成為牧師,完滿了職份所賦予的…

繼續閱讀

疫情下的工作日常II

想不到肺炎疫情在港再度爆發,短時間內確診個案持續攀升,筆者執筆之時已經要再度實施在家工作。市面雖然亦有搶購生活用品及食材,但情況未見嚴重,加上可能吸收了上一次的經驗,筆者中心仍然有平安,只需要認真地做…

繼續閱讀

不為所動

香港在經歷半年有多的疫情後,大家不難發現在各區都有食店結業,因食店的經營成本實在高昂,在前景未明的情況下,唯有忍痛結束,保留實力或許日後能東山再起。這情況受影響的何只食店業主、老闆和員工,還有經常光顧…

繼續閱讀

功能齊備

智能手機已在不知不覺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必須品,不論身在何處,手機總要在旁,否則會坐立不安。而且近年手機的功能與性能日新,帶來了不少生活便利,就如筆者的路盲問題,也可以藉手機中的地圖導航功能而「藥到病除…

繼續閱讀

麵包機的啟示

筆者每日的早 餐 多以麵 包 為主,會選購各類 型 的包點以滿 足 家中各人需 要 。雖 然 已天天轉換類 型 和款 式 ,但仍 然 會食厭,有時甚 至 會收到家人「意 見 」,在短期內禁 止 購…

繼續閱讀

疫情下的工作日常

肺 炎 疫情持 續 ,焦 點 已由武 漢 及香 港 轉至南韓、意大利、伊朗等國 家 ,早前香 港 出 現 的情 況 ,如停課、停業、搶 購 口 罩 及生 活 用 品 等 等 都紛 紛 在各地上演,他…

繼續閱讀

主賜平安

我們所身處的香港可以說是禍不單行,「社會運動」未平靜,「武漢肺炎」已降臨,挑戰一浪接一浪。雖然十七年前香港已經歷過「沙士」的教訓,但面對今次疫情,在社區中所體會與觀察到可以說是更為慌亂。除了口罩與消毒…

繼續閱讀
近期文章
常察驗,多自省

01/10/2022 12:00 am

牛仔褲

01/09/2022 12:00 am

智慧的選擇

01/09/2022 12:00 am

你是為誰而活?

01/08/2022 12:00 am

事奉心態

01/08/2022 12:00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