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上帝的標準

最近筆者太太在整理家居,想清走一些舊物件,希望可以騰出更多空間。單單看舊物件的包裝已經記不起內裡藏著的是什麼,需要一一翻開。其中一袋原來是兒子幼稚園時期的手冊及書本,好明顯是想藉著保存物件而存留美好回…

繼續閱讀

合乎中道

有好多年青人甚至是成年人都喜歡打機,無可厚非打機能帶給人好多樂趣,不過如果打機時間管理不善,禍害也不輕。所以,筆者更喜歡桌上遊戲,甚至將桌遊成為團契的熱身環節,團友反應也不錯。但是桌遊種類繁多,價格也…

繼續閱讀

及時悔改

不經不覺我們已踏入疫症的第三年,回想當初難以想像怎能過日日帶口罩的生活,現在已成習慣,不單只外出時要配帶,遇上自己或家人確診,需要接受家居隔離時,更是需要二十四小時全天候配帶口罩,真的苦不堪言!就在這…

繼續閱讀

防止傳播

筆者執筆之時正處於本港新冠肺炎第五波確診數字急速上升的階段,負責官員大為緊張,市民亦都唯命是從,在各個檢測站內冒著寒風、饑餓、內急、疲憊、受感染的風險下排隊數小時,為的是守法。守法是否能防疫?還有待證…

繼續閱讀

除舊迎新

農曆新年轉眼就到,按傳統會為家居進行大掃除,這是筆者兒時家中週年頭號大事,家人們會按自己的經驗分工進行,有主力執拾清走雜物的,有進行家居深度清潔的、亦有為牆身、大門、鐵閘等翻油油漆的。時至今日,筆者已…

繼續閱讀

心尊主為聖 常傳主聖名

前陣子筆者常常思考作為主的門徒,被主揀選生於這大時代,經歷香港如此這般的挑戰,應該如何面對?應該專注與投放資源在什麼地方?就在此時,上帝的話語臨到,彼前 3 : 15…

繼續閱讀

靈性饑餓

筆者在家中是負責膳食,當中包括:採購、處理食材及烹煮。三個環節各有其挑戰,但最令筆者苦惱的是要預早選定菜色,否則在採購時就會迷失在市場中。究竟如何釐定每餐菜色的呢?它受著很多因素影響,例如:時令、天氣…

繼續閱讀
近期文章
從樂高看教會的發展

01/06/2023 12:00 am

把石頭滾開

01/05/2023 12:00 am

如果覺得累的話就休息一下

01/04/2023 12:00 am

我可為你們做甚麼呢?

01/04/2023 12:00 am

何處覓蓬萊

01/03/2023 12:00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