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疫苗的啟示

全球疫症漫延至今,疫苗的出現可以說是曙光。參考歐美各國注射疫苗後的成效,肺炎患者的死亡率大幅回落,單單聽見以上的資訊也能減輕人對疫症的恐慌,疫苗的心理果效已彰顯。反觀本港,注射疫苗的情況就強差人意,筆…

繼續閱讀

恢復

筆者執筆之時本港的肺炎疫情已是第四波的尾聲,確診數字已回落到出現個位。有見及此,政府服務、體育場館、戲院、食市都紛紛安排恢復,至於現場崇拜方面,仍然是在期待之中。自疫症爆發之後,大家的生活、學習、工作…

繼續閱讀

最重視的

想不到「移民潮」可以漫延至網上,近日通信軟件 WhatsApp ,要求用戶同意 WhatsApp 與母公司 Facebook…

繼續閱讀

捨己背十架 天天跟從祂

2020 年即將過去,香港以至全球都充滿不快事,真的希望隨著本年的結束,這些事也告終。 2020 年教會主題是《更新眾心思…

繼續閱讀

新常態

本港自九月肺痰疫情回落,結束了第三波疫情的嚴防,市民大眾都鬆了一口氣,而本堂亦已在十月初恢復了現場崇拜。有見及此市民都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相約見面…

繼續閱讀

疫情下的工作日常IV

筆者執筆之時雖 然 肺 炎 疫情已稍 為 放緩,但防疫意 識 一點也不 能 鬆 懈 ,否 則 新一波疫情就會馬 上 出 現 。有見及此,減 少 外出用餐已是筆者的日常選項,所 以…

繼續閱讀

疫情下的工作日常III

為了加強防疫,避 免 身處人多的地 方 ,大部 分 市 民 都改 變 了外出用 膳 的習 慣 ,轉為外賣,筆者也不例 行 。但隨之而來的是製 造 了很多外賣容 器 的垃 圾 ,筆 者 曾 經 購 買…

繼續閱讀
近期文章
每一天

01/12/2022 12:00 am

新人類

01/12/2022 12:00 am

天空之城

01/11/2022 12:00 am

藏不了

01/11/2022 12:00 am

神的聲音

01/10/2022 12:00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