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飄搖下的榮耀教會

風雨飄搖下的榮耀教會

或許我們很注重這是一個困難的時代,以致我們會灰心喪志。又或許我們很強調聖經所說的教會,但忘記我們活在一個不容易的時代。以弗所書,正是保羅在監獄裏寫下,他帶出來的信息, 從2000年來都是上帝永不改變的真理。教會是指基督的身體,卻有很多肢體,是我們(信徒)。教會的合一,便能見證及榮耀上帝的真理。最近聽了港九培靈會研經會,郭文池牧師的分享,我們每一個人心裏也有道巨牆,把人和人之間分隔很遠,好像外邦人和猶太人之間的冤仇......我們要聖靈充滿,把主的真道建立一愛心的橋樑,領受和平的福氣。弟兄姊妹們,求主帶領,把我們心中的每一道牆拆下,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世人,阿們!

 

以弗所書 3:6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,藉著福音,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

 

以弗所書 3:19-21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,便叫上帝一切所充滿的,充滿了你們。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21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

 

勞燦傑弟兄

2020年9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