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堂小屋」的啟示

「天堂小屋」的啟示

2019年4月23日

摘自信徒箴言

 

申命記32:36

耶和華必為他的百姓伸冤,為自己的僕人發憐憫。

 

路加福音18:8

(耶穌說) 我告訴你們,他很快就要給他們伸冤。然而,人子來的時候,能在世上找到這樣的信德嗎?

 

分享 : 前天復活節,崇拜過後與弟兄姊妹於教會看了一齣電影, 片名是「天堂小屋」,改編自 William Paul Young 寫的暢銷小說 ~ The Shack。Shack 的中文意思是簡陋的小屋, 故事講述主角在收到 Papa (爸爸的親暱稱呼) 小字條而追尋殺害他最小的女兒時,意外地在小屋裏昏倒而遇上三一上帝的奇遇。

 

主角麥克的心被憤恨充滿,使他看不清上帝愛的真像,也不能從上帝慈憐的眼光看這需要被饒恕的世界。我在思想,我的心正像這主角一樣,被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所纏累,以致不能得釋放。

感謝主,祂賜給我要好的同事,真誠的弟兄,他提醒我 :「你每天分享的信息好像有些沉重!」是的,我的心總是太多鬱結,不願意把它們完全交給上帝,求主憐憫!

 

感謝神!祂藉這些提醒我,我的感受祂是全知道的,即使我的肉眼不能見到祂,祂仍會以大能的膀臂圍繞我。實在,祂所要的, 就是我們每一個屬祂的兒女,把一切的事情交託祂,無牽無掛地 (那麼,我們便不用為自己伸冤) 過地上的生活,直等到祂接我們返天家。願以希伯來書12章1節的經文共勉 :「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」感謝恩主,阿們!

 

鄧旭東弟兄

2020年11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