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常常喜樂

要常常喜樂

相信大家對「以馬忤斯的晚餐」這個聖經故事已熟能詳「路加褔音24章」,當信徒靈性軟弱的時候,以為主不要他們了,豈知耶穌正與他們同在,與他們同行,當信徒重新認識主之後,就歡歡喜喜、快快樂樂地去為耶穌復活作見證。這正正是現今信徒常常碰到的問題,當我們靈性軟弱的時候,就一定要警醒去尋找耶穌,因他無論在甚麼時候,或我們在怎樣的光景,他也必與我們同在,正與我們同行。

教會乃是「活神的教會」,她並不是「死的」建築物或團體組織; 必須是「活的」,有生命的,才算是教會,在困苦愁煩中,我們要常常喜樂,見證主是與我們同在,又要有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 ; 這樣,我們就可被人分辨出是上帝的門徒。

剛剛教會有一位百歲的教友 – 謝妙容校長,聽到她那喜樂的聲音,不就是見證了主的恩典嗎? 願主繼續施恩給教會每一位弟兄及姊妹。

 

陸文忠弟兄

2020年7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