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ve Thanks

Give Thanks

最近由於疫情關係,多了時間用Bible APP,YouTube (見證分享) 等方式看,聽神的話語。其實同一段經文在不同時候,不同年紀看時,都有不同的領受。最近都從Bible APP 詩歌再次讀到這經文。

 

詩篇第二十三篇

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
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、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5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 

這是我初信時,由於一位姊妹信心的行為,使我對這段經文有深刻的印象。有一位姊妹因交通意外,經歷生死時刻。當時教會迫切的為傷者們代禱,而當大家不知道可以做甚麼時,只能把事情交托主。姊妹有一個妹妹,每天都會到ICU於昏迷姐姐的耳邊,為她讀詩篇23篇。而且她也很堅強的鼓勵各人,大家都會從她身上清楚看到她對主的信靠,信心及信服。感謝主,姊妹終於醒來,及完全康復過來。現在成為一所中學的校長。及三子之母,愛主愛人,是活生生的見證,實在感恩。的確,每個人都有軟弱或有困難的時候,基督徒也是一樣,求主幫助,叫我們時常抓緊祂,因為祂是我們的牧人,祂必看顧帶領……感謝讚美主。

 

雖然自己沒這種巨大的經歷,但我明白到人生不同階段,主都是我的牧者一直帶領我,我必不至缺乏。有次在晚上安靜時間,再看到這經文,透過這段時間投入安靜的時刻,像無障礙的去感受神話語的教導及安慰,那種感覺,好得無比。

 

我深信耶穌是我們的牧人,無論何事,祂必帶領。但願與大家努力繼續讀經,與主親近,作見證。傳福音給身邊未信的人!

 

最後想起一首歌 --- Give Thanks

 

歡欣,心裡感謝神;歌唱,歸於聖父;

讚頌,你賜下慈愛獨生的愛子。

今天,心中剛強無懼怕,主的豐盛滿一生,

皆因主手曾為我顯深恩。讚美!

 

汪婷婷姊妹

2021年8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