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日都是新的開始

每一日都是新的開始

這是我第一次寫的靈修分享,我相信每一日都是新的開始。

 

六月來了,在這一個月中,發生了很多的特別事情,例如父親節,爸爸的生日,還有我的堅信禮。

 

我相信認識我的人也知道,我是一個想法正面的孩子。平時我在學校還是在外面,我都很喜歡樂於助人,也有做義工服務,因為我很喜歡幫助別人,所以每個人都說我很乖,很友善,我都是主動幫助人,我認為這件事令我很有滿足感。

 

我很感謝每一個在教會裡和我談天的人,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,在教會每一個弟兄姊妹也很齊心,一起唱詩歌,一起讀聖經,一起建立教會,就像一個大家庭。

 

 

最後,我很感謝上帝令我明白幫助到身邊的人十分開心。我認為每一日都是新的開始,雖然未來不知道有甚麼事情等著大家面對,但我知道上帝一定會聆聽我們的需要,幫助我們,為我們指出正確的道路。

 

詩篇 4:1

顯我為義的上帝啊, 我呼求的時候,求你應允我! 我在困境中,你曾使我寬暢; 求你憐憫我,聽我的禱告!

 

勞巧璿姊妹

2022年7月